close

前方的樹幹離自己彷彿越來越遙遠,時間緩慢的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聽得一清二楚,比起恐懼和不想死的心情,更多的是不甘心。

 

 

 

我是從訓練兵團堅持這麼久才畢業的,已經加入了的調查兵團,這幾年間明明已經有無數次的討伐,犧牲了這麼多條的人命…為什麼我這麼無力呢?

 

 

 

強烈的痛楚傳入了大腦,沒有辦法動身上絲毫部分,就像身體已經不在屬於自己一般,看不到任何實體剩下一片光,漸漸的連一片光都看不到的沒入黑暗。

 

 

 

『佩特拉,一定要活著回來,算爸爸求你了。』

 

 

 

對不起,我做不到了爸爸,想要回應著黑暗傳來的聲音,卻發現口腔乾燥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只要做出自己不會後悔的決定就好。』

 

『佩特拉,今天的咖啡好苦。』

 

『佩特拉,右邊就交給你了,你可以的。』

 

 

 

還不想離開,想待在你身邊為你做事、想為要成為你身旁的支柱、想要說出心意、想要好好道別,連這一點點的事情都做不到阿,會有其他人來遞補我們的位置吧?只有一個小小的請求,請您勿忘我。

 

 

 

--------------------------------------

 

 

 

有些刺眼的白光讓你睜開了雙眼,坐起身環視著整個房間,才發現自己在熟悉的房間內,好像剛剛發生的事情都是夢境一樣,但是看見自己透明的雙手才知道一切不是夢,自己真的已經死了。

 

 

 

想要確認自己身在何處,你走出了自己熟悉的房間往外勘查著,雖然好像變成了幽靈但是卻不會用飛的移動,真的覺得有一點點的困擾阿。

 

 

 

走在空曠的走廊裡,完全沒有看見任何的調查兵團團員,是不是接下來又展開了第58次的城外調查,還是第57次的城外調查還沒結束呢?

 

 

 

正當這樣想的時候便看到走廊上,拿著公文的艾倫和漢吉,兩人的黑眼圈都比平常見到的還要深,感覺得出來這幾天他們很不好受,又被民眾批評得一文不值了吧?明明出城討伐前是這麼的認為我們是希望之光,卻回城後在安逸的城內用輿論撻伐著調查兵團。

 

 

 

「艾倫,你公文送給兵長完後,順便幫我把抗議信放到團長桌上,有問題再來我房間找我。」漢吉把手上已經整理過的抗議信放到公文上方,眼睛的酸澀感已經逐漸干擾著工作進度,必須休息才行。

 

 

 

「是,漢吉副隊長您辛苦了。」

 

 

 

『對不起。』明知道他們是看不見自己的,但是卻還是下意識的道歉著,要是反應能夠再快一點;要是技術能夠再好一點,自己就還能站在這裡,以活人的方式。

 

 

 

TBC

 

------------------------------

 

這篇是佩特拉中心,好喜歡佩特拉的個性,但是嗚嗚嗚嗚嗚(哭屁)

 

其實本來想要兩篇寫完後來發現兩篇寫不完哈哈

 

 

 

其實寫死亡的順序還去找了基護課本,

 所以是小知識喔(不需要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LSkwRPl64

 

好喜歡這個PV,每天看每天哭,

 

但是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讓我想打文(只是個M)

 

 

 

 

 

PS.打不出斜線真的有夠煩的嗚嗚嗚阿, 連粗體都不讓我用T__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里佩 里維 佩托拉
    全站熱搜

    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