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墓地坑坑疤疤的,就像是什麼被連根拔起一般,四周樹林挺立著,太陽依舊照耀著大地,除了這些還有著你看不到的東西,那個曾經在身後一起作戰的夥伴,她在你身旁小小聲的啜泣著。

 

「別哭了,我聽到妳的聲音…」看著她的墓碑逐漸遠去,和不斷回頭看著你並和你道別的佩特拉父親,你有些不耐煩的開口。

 

雖然啜泣聲消失了,但是感覺到身後的衣角被拉扯著,等待她回答的時間,讓你覺得時間彷彿被凍結一樣漫長。

 

『真的、聽得到嗎?沒有騙我嗎?為什麼兵長您現在才、才叫住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存在的世界,因為連一句對不起也傳達不出去,只要能靜靜的看著就可以了。』顫抖的聲音透露著她的不安、痛苦,說到後面已經泣不成聲的開始大哭。

 

拉扯的力道消失了,但是哭聲卻還是持續傳入你的鼓膜刺激著你。

 

「對不起。」

 

明明就很清楚她還存在著,從第一年開始就發現了,但是,只要聽到她的聲音、看到她的墳墓,心底就會冒出異樣的感情,是不是只要回應了她,她就會消失然後在也不會出現呢?

 

『兵長,真是對不起,讓您聽到我這麼無條理的語句。』啜泣聲慢慢的消失,取代的是有朝氣的聲音。

 

「你在這裡多久了?艾魯多他們過得還好嗎?」你皺起了眉頭,開口詢問著。

 

『我嗎?想不起來了呢,平常無所事事的在整個城市裡閒晃,去看看爸爸媽媽,累了就在家裡的床上休息,睜開眼可能3個月就過去了,還是有點不習慣這樣的作息,艾魯多他們到是從沒遇見過呢?抱歉呢,兵長。』那是只有提到逝世的人才會有的習慣動作,即使他看不見自己卻還是撫上了他的眉間,想撫平那深鎖的眉頭。

 

輕柔的語句、替人著想的心情,卻帶著別人無法了解的苦澀,果然是她呢?

從一開始就沒有消失過,的妳。

 

 

TBC

 

 

------------------------------

 

謝謝大家的留言(__)/

 

讓我感受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喜歡著里佩阿,

對於自己的文筆還是沒有很滿意,

謝謝願意來觀賞每一個人>  <!!!!

 

雖然很不會揣摩著兵長的想法,但是還是在努力著,

21集到現在都不敢看啊,很怕哭一哭一包衛生紙又沒了(才不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里維 佩特拉
    全站熱搜

    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