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設定有            *有小部分為腦補

 

四周大樹林立著,血腥味四處散發…回過神自己又站在這森林裡了,這一次的獵捕行動也不如往常順利,巨人好像已經學會了保護自己一般,總會護著自己的後頸,就算如此對你來說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但是時間依然轉動著…人類不像巨人一樣擁有不停止的時間,身體也不如之前的靈活。

 

「嘖。」

 

那件事過後…已經五年了。

 

「最近的巨人都越來越聰明,嘖…練習兵團的訓練官的教學就不能有所改變嗎,里維該撤退了喔!」在你身旁身著懶腰的漢吉對於這些改變有些不滿的抱怨著,看著遠處的下著撤退的指令並向身旁的人開口。

 

「欸,漢吉…你今年要去看看他們嗎?」你出聲問著,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去看看他們。

 

「今年是把墓碑撤掉的第五年阿,佩特拉的爸爸肯定是要把她接回拉爾家族的墓地吧?」

 

因巨人而身亡的調查兵團,每年都會死去3成,所以調查兵團的墓園每個人的墓碑都只能放大約五年,第五年一到都會要求帶回家族墓園擺放,家人若是已經死亡便是直接銷毀。

 

「肯定的吧,走了別慢吞吞的。」

 

------------------------

 

看著沾滿灰塵的墓,你用隨身攜帶的手巾擦拭著,那個屬於她的墓……

 

屬於佩特拉‧拉爾的墓。

 

 

「里維兵長,您今年也來了阿,真感謝您每年都來看我女兒,只可惜我到這一把年紀,終究看不到他穿婚紗的樣子了呢…」依舊穿著背心圍著圍巾和五年前你腦海中的印象沒有什麼差別只是看起來更滄桑的,佩特拉父親向你開口道謝著,語氣有些哽咽。

 

「佩特拉是個溫柔的好女孩呢,總是替人著想,不過有時候卻固執的可以,您好,我是副隊長漢吉。」站在你身旁的漢吉走向前和佩特拉的爸爸開口並伸出右手表示善意。

 

「阿…有聽佩特拉在信上提到,是個很照顧人但是有奇怪興趣的副隊長。」搭上了對方的手,回憶自家女兒對副隊長的評價。

 

「欸~佩特拉怎麼會說我的興趣很奇怪,她平常都是很有耐心聽完我研究的。」好像被重重打擊到了漢吉有些難過得開口。

 

『爸爸怎麼可以把這些說給副隊長聽…』

 

細細柔柔的聲音語氣透露出困擾,你認得出來那是她的聲音,每年的這一天她都會出現。

 

「佩特拉。」你出聲叫著她的名字,像是故意引誘看看,這聲音的主人是否聽的到自己的聲音。

 

『是,里維兵…是聽不到的吧…明明已經知道了。』聽到熟悉的人叫著自己的名字不自覺的認真起來回答著,語氣卻開始哽咽了起來。

 

沒有人看的到自己、聽的到自己的聲音,是很孤單的吧?

明明還存在這麼世界上。

還存在的

吧?

 

 

TBC

----------------------------------

 

我想寫寫看墳墓梗就寫下去了!

其實這篇有一小小段捏,但是…是我自己的小腦補!!!!!!!!!!!

如果你覺得我這樣不對,也請你多多指教了!

勾咩>____<

 

里維沒有瘋,那真的是佩特拉ㄛ(因為覺得這種梗很萌

 

最近有點抓不回自己的文筆,打一句話還錯3個字,

螢幕最近的顏色跑來跑去的,所以其實打的字都看不太清楚,

想拿去修,又不希望維修人員碰我電腦OTZ(801的困擾

 

聽了http://www.bilibili.tv/video/av591806/

這個MMD我哭得唏哩嘩啦像個傻子,然後就想打打里佩(何意義,

也希望有里佩的同好能和我交流交流QQ(身旁苦無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