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住那雙被血染紅的手,看著躺在地上眼神絕望無助的男子,你開口說著。

 

「你留下的意志,將會賦予我力量,我和你約定,我一定會……將巨人滅絕。」

 

「兵…長……」眼前有著金色短髮的少女開口叫著你的職稱,眼角流出了眼淚,但雙手卻沒有離開地上男子的傷口。

 

一定很傷心吧…那可是我們的一起戰鬥的同伴。

 

死傷,是現在這個世界常見的常態,只要那些巨人還未滅絕世界不存在和平。

 

「我相信里維兵長,並期望著有一天能夠見證著生活在沒有巨人恐懼的世界裡,這是我加入調查兵團的原因,如果自己不先去做怎麼會有人自己去赴死呢?人類可是很膽小只敢安逸的躲在自己世界裡的生物呢!」從餐廳回房間的路上聽到了少女談論著自己以及加入調查兵團的理由。

 

你早已忘卻了自己加入調查兵團的理由,你只知道你必須把那些巨人滅絕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

 

「謝謝兵長對我的提拔,這一次也請多多指教了,而且我相信著您,所以能為您赴死。」當少女和其他人得知被你選為作戰小組時,跑進了你的辦公室開口對你答謝著。

 

『笨蛋,我可是看重你的能力而不是叫你去送死。』你記得自己是這樣回著少女,她露出了彷彿沒有見過世界有多殘酷那種天真的笑容,你永遠都記得她的那個笑容。

 

但她已經不會再用那溫柔的聲音說著相信自己、對著自己笑了。

 

「說到底…如果你保護好艾倫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是嗎…」你對上她那譴責的眼神你淡淡的回著,眼前卻出現了少女那悽慘的死狀,皺起眉頭你繼續前進。

 

你也希望著自己能夠好好的保護對方,不可能了。

 

「利威爾兵長,我女兒佩特拉多虧您的照顧了,不過她每次的信件都提到說要自己奉獻給您呢!哈哈哈…不過還是希望她早點嫁人阿!」

 

未來也好、夢也好、伙伴也好、日長也好、信賴也好,現在一切都已經不存在了。

 

連你也離我而去了阿…佩特拉。

 

--------------------------------------------------

這篇參考了一些30話的句子,尤其是最後一句讓我最痛 Q ___Q

里佩是我進擊最喜歡的一個CP卻讓佩特拉領了便當,作者不要這樣逼我阿QQQQQQ

而且MIKASA講完那段話之後兵長的表情超受傷的感覺快哭出來,雖然他一定不會哭,

生離死別雖然很正常但是對於比較長接觸到的、互動的,難過一定有的,

而且番外的兵長真的超級溫柔嗚嗚嗚嗚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