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放棄了反抗,身上的赤色火焰也跟著消失了,打從一開始就不想與他爭鬥,因為你知道他已經不是以前的他,而且自從那件事之後你根本沒有什麼休息,體力不在平常的水準上,他卻還使用著身為赤一族的火焰讓你十分無法諒解。

「美咲…」

「不准叫我的名字,你這個背叛者。」你總覺得聽到他這樣叫著你的名字全身就不寒而慄,而打斷了他的句子。

「哎呀別這麼激動嘛,到是你一點都沒變,還是這麼的衝動阿,美咲。」臉上帶著一如往常般那輕浮的微笑,對於眼前少年挑釁的言語一點都不在意。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冷靜,明明十束哥已經…在吠舞羅他可是最照顧大家的人,算了…對你來說這根本不重要不是嗎?」顧不得腹部的傷口你站了起來抓住了對方的衣領,你帶著怒意開口但又隨即想到他已經不屬於吠舞羅而放開了他的衣領,才剛包紮完的傷口也因為你的大動作而染紅紗布。

「我知道阿,他已經…不在了。」有別於往常的狂妄的口氣,伏見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鏡後冷靜的開口著。

「那你為什麼還要這樣的阻撓我的去路。」你握緊雙拳對於本來可以抓到兇手但在半路上去被對方給突襲的感覺感到憤怒。

「……你的眼中只有報仇嗎?現在的你根本沒有多少力量不是嗎?你們的王己經……」

「閉嘴,就算我死在無色之王的手上,我也毫無怨言,因為我們吠舞羅就是比血還要更加濃厚、堅若磐石的羈絆阿!對我來說吠舞羅就是我的一切阿!」不甘心的心情湧上心頭,你對於自己不足的能力非常懊惱,看著眼前已經不是自己伙伴對方,突然覺得視線開始模糊眼角好像也滑落了什麼,才發現你在他的面前哭了出來。

「傻子…就不能……看著我嗎?我已經有能力保護你了,我喜歡你美咲。」看著眼前留著眼淚的美咲,伏見把美咲拉進了自己懷裡,靠近了對方的耳朵輕聲的開口。

「蠢猴子,其實我……」

-------------

突然不知如何的從深沉睡眠中睜開眼,你坐了起來看了看四周才發現剛剛的一切全都是夢,你還是待在Scepter4的寢室裡,沒有那抹熟悉的紅色身影。

「嘖…是夢阿!」煩躁的抓了抓頭髮,你躺回床上閉上眼睛。

『如果那時候我有攔下你就好了,你也就不會死在他的手上了,明明加入Scepter4是為了能夠保護你……』揮去腦的想法你翻了個身,睡去。

-----------------------------------
被漫畫第七集打得好慘就把之前打到一半的猿美打完了,
我覺得有可能MISAKI會在報仇的時候就被幹掉(欸)
好啦我知道他不會這麼容易死,滿足一下我的私慾(欸欸欸

我好喜歡做夢會夢到MISAKI的伏見,還有溫柔的彼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