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伸出手伸向她,感覺不到她身上的體溫,也碰觸不到她的身軀,你看著自已透明的雙手,你感受不到自己情緒,是因為消失了所有感覺嗎?這樣也許自己才能夠平淡的離開吧?

 

「如果,我不要這麼激動就好了。」一名有著黑色長髮的少女摀住口看著血淋淋的現場,用著顫抖害怕的聲音說著。

 

『吶!我在你面前,你看得到嗎,     。』你在她面前揮動著雙手,開口用著清脆的聲音說著。

 

「她一定是搞一些小把戲,     快出來阿,這一點都不好笑。」有兩位站在黑髮少女後方的兩個少女異口同聲的開口著,臉上除了害怕和震驚沒有其他的表情。

 

『我就站在你們面前阿?』你搖頭晃腦得繞過了黑髮少女,走向她身後的雙人組。

 

如果討厭著一個人,討厭到霸凌的地步,不就是因為希望她離開這個世界嗎?所以阿我按照了你們的意願,就這樣的死去了阿!

 

不過阿,你們也要小心著我喔,有前輩和我說只要殺死自己年齡數的人,就能輪迴呢!

 

所以,遊戲開始了喔,準備好了嗎?

 

------------------------------------------------

 

一個黑色短髮的少女,手邊放著一罐全空的安眠藥,就這樣的趴在桌面上沉沉的睡去,耳機裡放著少女最喜歡的音樂,不斷的重複,而開啟的WORD打著一封尚未完成的恐怖小說。

 

正當警察檢察完案發現場準備結案為自殺時,一聲淒厲的尖叫從走廊底的廁所傳了出來,有著黑色長髮的少女就像被四分五裂般的死亡在廁所內,而黑髮少女的WORD卻自然的打開來,鍵盤響起敲打的聲音,螢幕上打出了一串,令留在現場的警察不寒而慄的句子。

 

『抓,下一個可要好好躲起來不要被我抓到喔

 

=================

一開始本來想要打一些溫馨的小短篇,結果一不小心就又歪啦,

其實應該是現在壓力很大,然後問題也有點多,

所以就這樣的打出來,這是好的防禦機轉啦~考試內容還在腦袋裡阿wwww

不過打完舒暢好多!!!!!!!!!!!!!

這是拿來放社刊的小說~趕完稿真的很開心(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